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聚焦人才共享 助推双区建设
日期:2021-12-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日,为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促进川渝地区退役军人人力资源交流,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就业民生,重庆市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庆市江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成都市武侯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武侯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式启动“聚焦人才共享,助推双区建设”为主题的退役军人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招聘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退役军人求职者可通过登录线上招聘专区,挑选自己中意的单位岗位投递简历。

此次招聘活动采取“网络直播+线上招聘”的方式进行,以重庆汇博招聘网、重庆汇博微信公众号、成都微就业、“人才联盟网”等网络直播招聘公共服务平台为依托。招聘活动启动当天组织了10家企业进行专场直播招聘,邀请用人单位携优质岗位走进直播间,向求职者介绍单位背景、岗位特点、薪资待遇等情况,同步组织江北、武侯两区80家优质用工企业开展线上招聘。

此次招聘会结合退役军人群体求职需求和能力特点,针对性的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资源,涵盖计算机、建筑、机械、生物、药学、金融等多个专业领域共计2000余个岗位。招聘活动还设立就业创业政策宣传专区,为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有效的政策咨询、职业指导、职业介绍和就业帮扶服务等相关配套政策服务支撑

活动当天,已有179名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参与线上招聘,初步达成求职意向的有49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