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崔建新、李东江受到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 和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表彰
日期:2022-01-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表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单位及个人”名单出炉:我区退役军人崔建新获评“先进军休干部”、李东江获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先进个人”。

崔建新是解放军958医院原副院长,享受正军职待遇。退休后,她婉拒民营医院的高薪聘请,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牵头成立了“红岩医疗队”,成为江北区“指导员在线”联合发起人之一,继续为军为兵服务,被广大官兵和群众尊称为“崔妈妈”,被江北区评为首届“最美退役军人”;李东江曾参加南方自卫反击战,荣立一等战功。退役后,坚守“一朝从戎报国,一生本色不改”,他创建了区退役军人“东江聊天室”、担任区“战旗”志愿服务队队长,积极投身退役军人志愿服务,热心和老兵聊天谈心,倾情为退役军人服务,赢得了广大退役军人的广泛赞誉,2021年被评为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最美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