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部署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
日期:2022-05-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江北区召开区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会暨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

区委副书记张才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石勇领学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全市双拥办主任会议精神,区政府副区长、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俊其主持会议并就迎接全国双拥模范城届中考评调研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显著政治优势双拥运动是我党我军我国人民特有的优良传统新形势下,双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全区上下,要凝聚共识,务必思想上重视起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我区正处于创建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关键时期”,迎接做好此次届中考评调研既是对前期工作的集中检阅,也是一次实实在在的“期中考试”,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相关工作。要精准发力,务必行动上紧张起来严格按照“双拥模范城”创建责任分工及《重庆市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实施意见》,全力抓好退役安置、优抚优待、褒扬纪念等政策落实落地要结合行业、辖区特点,不断丰富“双拥在基层”活动的形式内容,努力在国防教育、军民共建、社会化拥军等双拥主题项目上打造“新亮点”。要压实责任,务必工作上协同起来。区双拥办要充分发挥牵头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和督导检查,及时总结经验、发现亮点、展示成效。要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媒体和平台,多形式开展宣传军政军民团结奋斗的生动实践和先进事迹,大力营造全民参与双拥工作的良好氛围。

区双拥成员单位、各镇街负责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