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江北区组织全民国防教育宣传月 ——“9•30”烈士纪念日活动
日期:2022-09-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没有一句言语比铭记更有力。9月30日,江北区在黄位贤烈士纪念碑组织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国防教育宣传暨烈士纪念日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伦,区人武部政委周钢睿以及社会各界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

鲜花敬先烈,浩气存天地。上午9时30分,纪念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参与人员整装肃立,武警现役官兵向烈士敬献花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伦,区人武部政委周钢睿庄重地为花篮整理挽联,代表区委区政府、代表全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为革命烈士献上最崇高的敬意;全体参与人员瞻仰烈士碑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伦强调,纪念是为了更好的铭记,铭记是为了更好的前行,我们要将红色革命精神凝聚成砥砺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奋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江北区将在全区开展实地和网络祭扫、烈属专属服务、英烈精神宣传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了丰富烈士纪念日的形式,有效增强国防教育和英烈尊崇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