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热血的青春 尊崇的人生” 江北区组织重点优抚对象开展短期疗养活动
日期:2022-10-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彰显对重点优抚对象的礼遇尊崇,切实增强优抚对象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近日,江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70余名重点优抚对象赴重庆市荣军院开展为期5天的短期疗养活动。
    疗养活动坚持政治引领、疗学结合、身心兼养、强身铸魂的原则,设置了健康体检、重温军旅记忆、党史军史学习、参观纪念馆等活动,让广大老兵从身体到心灵得到休养,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本次短期疗养活动,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精心组织策划,行程安排合理、活动丰富多彩,感谢党和政府,让我们在退役多年后还能享受到如此优厚的待遇,让我们感到自己是和祖国发展的脉搏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们为自己曾经是军人感到自豪!”一位残疾退役军人道出了全体优抚对象的心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