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 动态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江北区军休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
日期:2022-11-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切实提高军休服务管理水平,全面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增强军休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进一步提升江北区军休干部晚年生活质量,日,江北区军休中心组织150余名军休干部赴武隆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军休干部荣誉疗养活动。

活动前期,精心准备。为开展好本次荣誉疗养活动,江北区军休中心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多方考察,优中选优,确定在红色资源丰富、自然环境优越的武隆举行,并精心制定疗养方案,合理安排活动日程,细化保障服务措施,确保疗养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疗养期间,用心组织。疗养期间,充分结合本次荣誉疗养活动主题以及武隆优越休养条件,主要安排红色教育、参观游览等适合老年人特点的活动:参观后坪坝苏维埃政府遗址,领略先烈们铸就的伟大革命精神,追忆那段风雨如磐的烽火岁月;参观懒坝国际禅境艺度假区,通过心跳博物馆、竹音剧院、爱的小径、月球博物馆等经典作品,真切感受丰多样的艺术表现形式;参观仙女山大草原,在森林与草场形成的天然巨型氧吧中,享受广袤清新的自然风光。

疗养结束,强化沟通。参与本次活动的军休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疗养活动意义深刻,可以促进沟通增进友谊,他们参与的是各种活动感受到的是党和国家的温暖关怀接下来江北区军休中心将继续秉持“以军休干部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军休干部服务需求,以形式多样文体活动为载体,切实丰富军休干部业余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