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文化旅游委 > 动态
2021年“5.18国际博物馆日”暨重庆市第十二届文化遗产宣传月启动仪式、重庆金融博物馆开馆仪式在江北隆重举行
日期:2021-05-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518日,2021年“5.18国际博物馆日”暨重庆市第十二届文化遗产宣传月启动仪式、重庆金融博物馆开馆仪式在江北隆重举行。

本次“5.18国际博物馆日”以“博物馆的未来:恢复与重塑”为主题,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物局)、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同时,在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重庆金融博物馆正式揭牌并开馆。

重庆金融博物馆位于江北嘴金融核心区重庆银行总部大楼北楼第3层(临街)-5层,建设规模为3189.17㎡,是一座集金融文化、金融历史、金融教育、金融会展、体验展示及文旅、招商为一体的现代化金融博物馆。该馆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重庆金融地标的空缺,丰富金融文化氛围,提升重庆文化内涵和产业层次,扩大片区金融集聚力、辐射力、带动力,有力助推重庆打造内陆国际金融中心和成渝共建西部金融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