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文化旅游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开展 “政府开放日”活动的公告
日期:2021-11-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拓宽政务公开渠道,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加强透明政府、廉洁政府、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播职能,引导广大群众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增强阅读意识,丰富阅读方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根据江北政府统一安排,江北区文化旅游委将于202112旬开展以“走近书香江北共享自助服务”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欢迎积极报名参加,为推动江北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1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江北区寸滩自助图书馆

二、活动主题

走近书香江北共享自助服务  

三、活动内容

1.在寸滩自助图书馆内的自助办证机、自助借还机上体验办理图书借阅证、图书借阅等功能;

2.宣传图书借阅办理流程;

3.图书馆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图书借阅相关问题。

四、邀请人员

江北区工作、生活、学习,关心江北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共计15报满为止

五、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您可以在工作日内拨打023-67954943进行电话报名,并提供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个人信息。

(二)邮箱报名。请您填写重庆市江北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whwghk@163.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六、报名时间

20211130122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

七、注意事项

1.因办理图书借阅证需提供身份证原件以及缴纳押金,请参加人员在活动当天带上身份证原件以及50-100元现金。

2.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当日须出示行程码和渝康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患者病历及密接者,参加活动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3.参加人员请保持电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告知活动的具体举办日期和相关注意事项。

附件:重庆市江北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重庆市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20211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