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文化旅游委 > 动态
第二届巴蜀合唱节在江北开幕
日期:2023-10-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017日晚,第二届巴蜀合唱节开幕式暨2023川渝两地大家唱群众歌咏活动优秀作品展演在我区重庆大剧院临江广场举行。

来自重庆和四川的8支优秀合唱团的合唱爱好者们身着盛装,以山城夜景为幕布,以洪崖洞、千厮门大桥为背景,以巴蜀人民耳熟能详的《太阳出来喜洋洋》开篇,用嘹亮的歌声传递巴蜀两地情谊,生动展现了川渝两地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与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向往。

第二届巴蜀合唱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公共服务司、文化和旅游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指导,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重庆市江北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四川省文化馆、江北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作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的重要活动,合唱节自2021年举办以来,让合唱艺术赋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同,在举办过程中持续助推两地文旅深化合作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