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卫生健康委“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日期:2021-11-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透明政府、廉洁政府、法治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建设,搭建政府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根据江北区政府统一安排,江北区卫生健康委将于202112月上旬开展以“关注中医药,关爱你我他”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欢迎积极报名参加,为推动江北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202112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在江北区中医院(地址:江北区建新东路一村35号)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二、活动主题

关注中医药,关爱你我他

三、活动内容

1.观看中医大讲堂(夏病冬治三九贴、睡眠障碍、中医体质食疗);

2.观摩中医特色项目展示(背部铺灸、脐灸、三九贴、开胃消积棒棒糖、体验打通任督二脉小周天呼吸、体验针刺“得气”);

3.体验更年期保健门诊诊疗服务(耳穴压豆通经络、调气血,八段锦骨正筋柔、强身体,中西医联合治疗更年期综合征)。

四、邀请人员

在江北区工作、生活或学习,关心江北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共计15人,报满为止。

五、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您可以在工作日内拨打023-67735504进行电话报名,并提供姓名、联系方式、居住地址等个人信息。

(二)邮箱报名。请您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654674636@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2112518:00时。

七、温馨提示

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进入医院须出示行程码和渝康码,无发热、干咳、乏力、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或疑似新冠感染者或其密切接触者,参加活动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附件:重庆市江北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

                            重庆市江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1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