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 > 动态
江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医疗机构血液透析技术应用项目备案的公示
日期:2021-1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障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的质量和安全,根据《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的通知》(渝卫办发﹝2018239)、《医疗机构血液透析室管理规范(卫医政发201035)和关于印发《重庆市医疗机构血液透析室管理规范指南(试行)》的通知(渝卫医〔201050号)等文件要求,经医疗机构申请并经专家现场检查合格,按照《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令第1)文件第五章第四十条规定:县级以上地方卫生行政部门应当将本行政区域内经备案开展技术临床应用的医疗机构名单及相关信息及时向社会公布,接受社会监督等条款。现将重庆中肾医院申报血液透析技术的备案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21128日至20211214日,若有异议,请及时反馈。

江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28

拟备案医疗机构基本信息


医疗机构名称

医疗机构地址

备案医疗技术名称

准予开展血液透析病床单元(数)

发证机关

举报投诉电话

重庆中肾医院

重庆市江北区红黄路91

血液透析

81

重庆市江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023-676620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