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信访办 > 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科技下乡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1-12-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市信访办群众工作指导处党支部、研究室党支部结合支部联建活动,把“科技”送到市信访办帮联村—忠县磨子乡白河村,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

111920日,群众工作指导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蒋晓红带队,特邀市农科院专家、市食用菌协会秘书长、高级农艺师郑勇到忠县磨子乡白河村开展食用菌种植技术指导服务。忠县信访办党支部相关同志一同参加服务活动。

在白河村食用菌基地,服务队实地查看了菌菇生长情况,与菇农围绕土地选择、土壤酸碱度、重金属含量以及整地、肥料选择、沟水排放等进行了现场指导,解答了有关技术问题;在菌菇培育房,服务队针对房屋搭建、温度控制、通风及地坪要求等,与菇农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菌棚搭建现场,服务队指出了菇农在菌棚搭建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安全就是效益”,就具体注意事项和改进措施提出了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