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信访办 > 动态
市信访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日期:2023-04-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418日,市信访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并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办党组书记、主任钱永培作开班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胡百中主持会议,部分党员同志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全体干部要自觉对标对表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等,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深入落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要把“学思想”落到实处,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懂,经常学、思考着学,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把“强党性”落到实处,通过学习自律自省,着力从思想上真正正本清源,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要把“重实践”落到实处,结合主题教育,强化工作实践,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把党的好政策带下去,把群众的真声音传回来,把基层的难题解决掉,以为民服务的成效、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把“建新功”落到实处,紧紧围绕提升自身工作质效,着力在推动全市信访工作开创新局面上多思考、多行动,营造“你追我赶,唯实争先”的局面,全力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