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信访办 > 动态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安疆到市信访办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24-03-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23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安疆到市信访办开展调研工作。市委社会工作部副部长、市信访办党组书记、主任钱永培陪同。

张安疆实地考察了市群众来访接待中心,仔细了解群众候访、登记分流、领导接待等群众来访接待情况,听取全市信访工作汇报,与市信访办班子成员座谈交流,并就进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强化使命责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平安重庆建设大会精神,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政治责任,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二是全力协调化解信访突出问题。推进信访工作深度融入“141”基层智治体系,聚焦重点问题,一体推进领导干部下访接访、常态化化解信访积案、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分层分级压实属事属地责任,打好信访突出问题化解三年攻坚战。三是持续提升信访干部的能力水平。抓好各级信访干部的教育培训和作风建设,树牢“人民信访为人民”理念,用好编印的工作规范和指引,定期开展典型案例讲解辅导,不断提高信访干部政策法规水平和沟通交流能力、矛盾化解能力、应急处突能力,做推动解决信访难题的“行家里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