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学党史强党性 践行新时代应急担当 ——区应急局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6-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65日下午,江北区应急局党支部开展以“学党史强党性, 践行新时代应急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同时今天也是一个值得被所有重庆人铭记的日子,重庆大轰炸纪念日。因此,特邀请了区委党校张蔚老师为全体党员讲党史,重温党的发展历程。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范晓主持,全局党员26人参加。

讲课中,张蔚老师用通俗的语言、图文并茂的课件,从建立中国共产党开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内涵丰富,既有对理论的感悟,又有对实践的提炼升华,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这次学习,全体党员获益匪浅,从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加深了对党的历史了解,增强了对党的感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鞭策自己矢志不渝地跟党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新时代应急担当,应急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