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述安全,比安全,晒安全,保安全 ——江北区应急局召开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2021年安全生产述职会
日期:2021-01-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128日,江北区应急局在中石化渝辉公司唐家沱油库采取述安全、比安全、晒安全的形式召开现场工作会。区应急局主要负责人、各油库以及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共约40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观摩学习了重庆中石化渝辉油料有限公司唐家沱油库的可视化集成管理系统、发油台流程控制系统以及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各企业主要负责人依次对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述职。区应急局相关负责人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各单位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清行业风险特点,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严要求的趋势;在行动上摒弃侥幸心理,层层压实责任,落实各项任务,强化全员培训,加强应急演练,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为我区建党100周年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