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全面研判、准确分析、科学应对——江北区召开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趋势研判分析会议
日期:2021-03-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确保建党100周年与“十四五”开局特殊时期的安全形势稳定,318日,江北区召开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趋势分析会议。区安委会、区减灾委36个成员单位参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范立新到会并讲话。安委办、减灾办就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总体形势进行研判分析,交通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大石坝街道办事处等7个单位就今年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趋势分别研判分析,并提出相应的重点工作措施。

会议最后强调了今年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握社会发展形势,适应新业态带来的监管挑战;二是要重视地下车库、三合一场所等区域消防隐患的治理;三是对于九小场所等问题要创新管理办法,梳理执法权;四是要及时上报发现的问题,并推动问题解决;五是要做好适应气候变化的提前量工作;六是要探索“十四五”期间综合执法改革,整合资源,提高效率。

此次会议准确的分析了当前形势,找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有力的推动全区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深入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