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区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23日上午,区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并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布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教育任务。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把握政治要求。要深化“四史”学习,从“四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坚定立场,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应急工作中。三是扛起政治责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结合起来,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结合起来,同抓安全生产“两个不到位、两个不扎实”结合起来,统筹兼顾、知行合一,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提供有力安全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