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区应急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日期:2021-03-3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30日上午,区应急局召开以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为内容的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处长级党支部书记李中英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通过领读和交流发言的形式,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全国性胜利》四个章节内容,同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学习内容,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学深走实。一是要迅速进入角色状态,将各自的职责任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好为民办实事”活动努力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将各项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应急管理铁军;四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做好统筹推进,真正使学习教育成为推动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有利契机和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