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区应急局开展 “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日期:2021-06-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616日上午,区应急局联合五里店街道办事处、区科技局、区科协、区人民防空办、区总工会、区消防救援支队在五里店曼哈顿广场举行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立安全生产咨询台、安全公益片观看区等,组织群众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居家安全知识、应急避险知识和自救互救方法,并面对面解答安全生产有关疑问等,将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安全生产知识送到群众身边,增强群众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文化素养,提升自救互救能力,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促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局面,为全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推进营造良好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