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12350见成效 三小时就查到
日期:2021-11-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11129日下午306,12350”安全生产违法行为举报平台接群众反映,在江北区鱼嘴镇棠小区附近有长安面包车在贩卖散装汽油,区应急局值班室立即通知鱼嘴镇应急办到现场进行核实。下午550分,鱼嘴镇应急办反馈发现了涉事面包车,联系了派出所、交巡警到场处置区应急局立即联系辖区油库协调专用运输车到场转运油品。当晚8点,360升汽油被安全转移到油库暂存,涉事车辆交巡警支队暂扣,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区应急局将结合调查处理情况,按制度对举报人实施奖励。

违法行为得到群众及时举报,并在三小时的时间内被查实,得益于我区对有奖举报和“12350”的广泛宣传。今年10月以来,我区通过“重庆江北”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网络平台发布安全生产举报奖励H5海报、宣传片和开展线上有奖答题,并印制了3万余份宣传资料全区分发,多渠道、高强度的宣传,激发了群众举报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的热情。同时,区应急局进一步完善了“12350”平台硬件设施,增加了接线人员,制定了举报办理流程和重点事项奖励标准,确保举报线索快查快处,让有奖举报机制高效运行,为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提供又一道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