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江北区应急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12-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群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了解和认同,129日,区应急局以“安全生产人人抓,幸福美满千万家”为主题,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辖区群众15人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群众演示了安全生产举报系统(热线操作流程,解读了《江北区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介绍了江北区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回应了公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以及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情况,并征求与会群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既向参加活动的群众全方位展示了全区应急管理工作的成效也征求到了许多利于工作开展的良好意见和建议,为我局加强和改进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有益思路。下一步,我局将以深化此次活动成果为契机,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加压力积极进取,认真履行部门职责使命,为维护安全稳定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举报有奖、共享共治,让我们一起携手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让安全隐患无处遁形,让平安生活常伴左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