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江北区应急局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1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13,江北区应急局在局会议室举行职工大会,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在垃圾分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增强机关干部职工垃圾分类意识,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垃圾分类实践

会议中,向全体党员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带领大家学习垃圾的种类、如何分类和如何投放。通过切实举例,告知哪些是有益垃圾有害垃圾,从而强调垃圾分类的必要性也向大家传达了要“绿色出行,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不仅是要正确的处理垃圾,也要利用好生活中类似于“小黄狗”的环保设施,将保护环境浸透到生活中的每一处。

生活习惯很难轻易改变,相信通过每一次的宣传活动会让大家逐渐意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将分类知识切实运用到工作、生活中,大力营造“垃圾分类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