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曾伟在检查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 筑牢防线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日期:2022-01-2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9日,江北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曾伟前往九街盒马鲜生、playhouse酒吧、中石油红旗河沟加油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理念,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各项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九街盒马鲜生,曾伟详细了解了生活超市的运营、日常安全管控、商品货源供应和卫生防疫等情况。他强调,春节即将来临,人员聚集增多,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强规范化管理,细化安全措施,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全区人民营造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

“消防设备是否齐全?能否正常使用?”“应急通道是否畅通?”在九街playhouse酒吧,曾伟详细了解娱乐场所的限流控制、疫情防控、隐患排查、应急预案等方面工作,并现场抽查工作人员对消防设备的使用和掌握情况。他强调,酒吧是人员聚集和流动较大的场所,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逃生演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中石油红旗河沟加油站,曾伟实地查看了加油站储油罐区消防设施配备、日常管理维护、应急值守等情况。他强调,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对重点环节、高风险点位的安全管控,加快推进“两单两卡”,强化日常安全检查和应急值守工作,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区应急局、区商务委、区文化旅游委、消防救援支队、观音桥街道有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