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重庆市江北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06-0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62日,江北区应急局党委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提出深入践行“三要”,贯彻会议精神。一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深入学习、深入宣传、深入落实上下功夫,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要把学习会议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紧密结起来,通过中心组先学深学、党员大会、干部职工大会等形式全面及时做好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营造浓厚氛围抓好宣传引导,运用新媒体手段开展传播结合工作实际,根据工作安排适时组织宣讲,全方位、大力度宣传阐释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