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区应急局强化“惠企”服务 统筹发展与安全
日期:2022-06-1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效,近期,重庆市江北区应急管理局强化“惠企”服务,统筹发展与安全。

一是用好“云培训”“小课堂”新方法。近期举办3场工贸企业“云直播”安全培训会,线上参与企业人员达15000余人次,线下对基础薄弱的企业开展一对一“小课堂”指导服务。

二是办好安全标准化评审新流程。过去企业三级安全标准化复评工作和初评流程一致,企业费时费力费钱,现在企业标准化复评简化流程,可以不需要聘请中介服务,每次复评平均节省资金3-5万元,全区规上(限上)工贸企业200余家,预计未来3年可为企业节省资金约600万元。

三是抓好多部门联合指导新举措。今年一二季度区级主管部门举行2次联席会议,开展联合检查13次、联合发布2次,联合培训3次,有效减轻企业开会迎检负担,提升工作成效,让企业省事,让老板省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