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党建联动聚合力 齐心协力抓安全 ——重庆市江北区应急管理局与重庆中石化渝辉公司唐家沱油库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 当好安全卫士”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企地党建共建合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营造企地和谐、携手共进的发展环境,七一来临之际,区应急局党支部与重庆中石化渝辉公司唐家沱油库党支部联合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 当好安全卫士”主题党日活动。区应急局党委委员熊朝霞、龚海林,重庆中石化渝辉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杰,双方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支部书记现场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概况及党建发展的情况,对党建共建的意义和内容进行了双向交流和探讨。双方共同约定,定期交流党建工作,共享党建工作信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支委、党员之间的联系;利用双方党建资源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通过直接联系、集中走访、公开承诺、志愿服务等方式,密切合作共建关系。

随后,双方党支部还共同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当好安全卫士”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部分党员代表结合活动内容,立足工作岗位开展了现场学习交流。

下一步,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一并发挥自身优势资源,共同探索实施“五共”共建机制,坚持组织建设共促、党员队伍共育、优势资源共享、精神文明共创、服务难题共解,就当前危化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基层党建共建、发展形势任务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将安全发展理念融入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共建上同心同力,落实上同步同频,确保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资源优势、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转化为维护安全生产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