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区应急局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2-11-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10日上午,区应急局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并就当前疫情防控攻坚背景下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决拥护中央、市委防疫工作政策,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确立”,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守牢底线推动责任落实;二要保持工作状态。“安全工作绝不能靠运气、必须拼底气”,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和岗位职责,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要针对疫情防控特殊形势下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下沉一线扎实开展综合督检查,指导隐患排查整治;三要强化应急准备。统筹安排好应急物资储备、应急救援队伍备勤、应急处置能力准备,以积极的状态和坚定的决心,确保关键时刻和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工作;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即日起,干部职工除正常上班工作外,每天安排一半的人员机关办公室加强夜间值守备勤,以避免因受区域封控导致的非战斗减员,确保应急处置力量在岗在位在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