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江北区成功查处一起非法存储柴油案
日期:2023-11-2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28日,江北区多部门联合成功查处一起非法储存柴油案,缴获转移非法储存柴油1.46吨,消除了安全隐患。

1755分,江北区应急局接到鱼嘴镇应急办来电,称巡查发现鱼复高速路大桥下有人非法存储柴油。接到举报后,区应急局积极开展工作,会同区商务委、区公安交巡警支队、鱼嘴镇(应急办、经发办)、鱼嘴镇派出所,恒宇华顿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联合处置。截至当晚22:00,已缴获转移非法储存柴油1.46吨,拖移并暂扣涉嫌车辆,迅速消除了安全隐患。

该案件是鱼嘴镇应急办、经发办开展非法销售成品油日常巡查检查过程中发现,发现后该镇第一时间控制现场、拍照取证并联系相关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力保护了辖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直以来,我区高度重视“打非治违”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成品油”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非法储存、经营、贩卖成品油行为,从源头上防范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