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江北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法治专题教育培训
日期:2023-12-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31218日,江北区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执法支队政委龚海林主持召开法治专题教育培训工作会,全局执法人员参加。会上解读和学习了《安全生产严重失信主体名单管理办法》、应急管理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创新经验做法、《办案全流程信息可追溯执法全过程远程可协同》,通报了2023年依法行政工作目前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强《办案全流程信息可追溯执法全过程远程可协同》的学习,规范执法行为、提高执法水平、提升执法质量;二是要按照时间节点,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做好2023年度依法行政工作;三是进一步提高全局工作人员防范行政行为法律风险的意识,让法治思维入脑、入心、入行,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不断提升依法履行政府职能水平,推动江北区应急管理局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