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应急局 > 动态
区综合督导组持续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督导工作
日期:2024-03-0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全国两会期间,区安委办成立7个综合督导组,采取直插一线,直奔基层的方式,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督导检查。37日,区综合督导组深入企业、学校、社区开展安全检查。

区安委办第2督导组到石马河街道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督导检查。检查了社区、观农贸市场安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检查消防、用电、燃气、特种作业等专项整治,并强调属地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安全宣传力度,强化应急演练,提高民众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确保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区安委办第3督导组到华新街街道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督导检查。检查了恒大吉的堡幼儿园和重庆观音桥18亩地块项目安全工作,重点查看了幼儿园的消防、用气、用电安全以及建筑施工现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强调属地和企业要全面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抓好消防安全除患攻坚大整治、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区安委办第7督导组到区教委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督导检查。检查了诚善中学安全管理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密切关注,严格排查学校、校外培训机构等重点场所,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风险隐患闭环管理,认真落实教育系统信访维稳工作,全面化解矛盾纠纷,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