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医疗保障局 > 动态
区医疗保障局召开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0-07-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78日下午,江北区医疗保障局召开行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国家医疗保障局关于加强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的通知》、《重庆市医疗保障局深化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方案》、《重庆市江北区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制度》、《江北区医疗保障局聘用人员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的案例分享,对窗口服务规范和纪律要求进行再学习和再布置。

会上,分管领导对行风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和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落实好《重庆市江北区医疗保障局行风建设工作方案》,抓好职责分工,进一步夯实责任,层层签订《行风建设责任书》,将行风建设工作纳入年度考核内容。二是开展专项治理,切实端正作风。结合工作实际,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一次行风建设专项治理,包括服务事项清单专项治理、规章制度专项治理、服务规范专项治理,制定和完善《医保办事大厅值班制度》、《医保办事大厅矛盾处置制度》、《对外咨询电话接听制度》、《政策咨询服务制度》等制度,推进全局规范化管理。三是加强思想教育,提高整体素质。树立“三心”意识(工作“用心”,服务“尽心”,作风“虚心”),推行“五心”服务制度(接待“热心”,倾听“耐心”,沟通“诚心”,办理“细心”,服务“贴心”),引导全局职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持续提升全区医疗保障服务水平,使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