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医疗保障局 > 动态
江北区召开医保信息系统迁移工作动员会暨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会
日期:2020-08-0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江北区召开医保信息系统迁移工作动员会

基金监管工作会

   

721日,江北区召开医保信息系统迁移工作动员会基金监管工作会区政府副区长李爱民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牟燕清主持会议,区政务服务办电子政务中心、各街镇分管领导及辖区各定点医疗机构和零售药店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区医保局传达了全市医疗保障信息化工作会议暨医保信息系统迁移动员部署会及全国、全市医保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我区2020年医保信息系统迁移工作及医保监管重点工作。

会上,李爱民副区长对做好医保信息系统迁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理解推进信息系统迁移的重要性,要把系统迁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打赢信息系统迁移战。二是准确把握信息系统迁移“最短时间”“最少代价”“最低风险”“最小影响”原则,确保迁移成功顺利实施三是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和各部门职能职责,对标对表落实信息系统迁移各项工作

最后,李爱民副区长对医保基金监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基金监管责任感和使命感。必须始终把维护基金安全作为首要任务,坚决查处医疗机构内外勾结欺诈骗保行为二是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当前打击欺诈骗保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切实担负起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责任,共同守护人民群众“救命钱”三是抓紧抓实,持续保持和巩固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部门联动,整合监管力量,持续开展“百日攻坚”行动,为江北区医疗保障事业再上台阶作出努力,为江北区实现“两高”示范区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