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医疗保障局 > 动态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区医保局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8-2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推动医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医保局开展8主题党日活动

821日,区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区政府行政中心25楼东厅会议室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谢煊主持,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治国理政实践中发表的重要论述。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包含了许多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是党的理论成果的发展和创新。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医保事业中

党组书记、局长牟燕清强调,作为医保工作者,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深刻理解一系列新理念、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三是结合学习,推动工作上台阶。推动医保待遇各项政策的落地生效,推进医保重点领域改革,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为江北区医疗保障事业再上台阶作出努力,为江北区实现“两高”示范区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