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医疗保障局 > 动态
江北区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130日,区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科级干部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研讨。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非凡成绩,回顾了“十三五”历史成就,部署了“十四五”发展任务,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

局党组书记、局长牟燕清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局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落实医保领域各项惠民政策,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要坚持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医疗服务价格改革、药品耗材集中招采改革、长期护理保险试点等重点工作,降低群众医药负担,解除群众后顾之忧。三是要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推进医保信息化标准化建设,为提升医保治理能力打下坚实基础;加强医保法制化建设,推动形成基金监管长效机制,守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医保服务水平。四是要坚持党建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过扎实的党建工作促进医保改革全面深入。

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进一步明确了医保工作的定位和任务,认识到了医保工作者的职责和使命,很有收获。将继续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决策上来,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医保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