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医疗保障局 > 动态
​区医保局组织参观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
日期:2021-04-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区医保局组织参观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江北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42日下午,区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他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纪念周恩来总理珍品展展览分为“昭”“公”“清”“爱”“寻”5个部分,生动展现了周恩来崇高的思想品德与特有的人格魅力,深情表达了国内外各界人士对这位历史伟人的深切怀念之情。大家或驻足深思、或讨论交流、或虚心请教,深切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始终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发扬“三牛精神”,落实“四个率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