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医疗保障局 > 动态
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 ——区医保局党组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日期:2021-05-18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11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牟燕清以《风雨苍黄百年路  高歌奋进新征程》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学党史主题党课。

 党课主题鲜明、内涵深刻,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史,胸怀信念永存高远之志、提高本领打牢成才之基、勇于担当走好奋斗之路三个方面,为大家梳理了建党百年的大事要事,通过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教育大家提高“十种能力”,锻炼“六项素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政治担当,淬炼忠诚品质感悟规律大势,积极担当作为感悟为民情怀,坚守初心使命感悟历史经验,应对风险挑战;感悟理想信念,保持清廉本色。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推江北医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抓好党史学习,积极对接发展所需、群众所盼、民心所向,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