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医疗保障局 > 动态
唱好双城记 建好经济圈 ——江北区医保局与青羊区医保局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日期:2021-07-26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贯彻落实中央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高效有序推进两地医疗保障战略合作,成都市青羊区医疗保障局和重庆市江北区医疗保障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推动两地医保公共服务合作。

723日上午,青羊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毅率队到江北区考察交流,江北区医保局局长牟燕清陪同。首先参观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江北展示中心,其次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接着双方签署了《医疗保障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双方围绕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跨省异地就医直接联网结算、建立基金监管联动机制、人才交流学习等方面加强合作,构建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务实推动相关政策和项目落地,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贡献医保智慧,协同推进成渝地区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