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医疗保障局 > 动态
学习英烈事迹、关爱英烈家属 ——区医保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1-08-05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军烈属的敬意和关怀。727日,区医保局局长牟燕清、副局长谢煊和五里店街道武装部部长黄文健走访慰问在山海关参加军事演习牺牲的烈士家属王鹏,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中,牟燕清局长与烈士家属亲切交谈叙家常并询问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心声,对烈士为党和国家的无私奉献表示钦佩,对烈属做出的巨大牺牲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付出。

通过走访慰问烈属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政府与烈属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使彼此的联系更加紧密,也让烈士家属感受到政府及全社会的关怀和尊重,增强烈属们的荣誉感,此次慰问让烈属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对他们的关心,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