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医疗保障局 > 动态
江北医保局举办控烟知识讲座
日期:2021-09-0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全面推进江北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切实维护区医保局干部职工身体健康,营造良好的办公环境,根据重庆市江北区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重庆市江北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2021年江北区控烟行动工作计划>的通知》(江爱卫办〔20217号)文件精神824日,江北区医保局举办控烟知识讲座,全局干部职工聆听讲座。

党组成员局长谢煊向大家讲解了控烟概念、烟草中的有害成分,吸烟会引发高血压、心、脑血管、冠心病多种疾病公共场所不吸烟是社会公德的体现,在家不吸烟是对家人健康负责,而自己不吸烟则是对自己生命负责大家应远离吸烟,健康生活。

此次讲座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吸烟的警惕意识,让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吸烟的危害,深刻理解了禁烟控烟的重要意义为进一步做好控烟工作赢得更加广泛的群众基础,对我局创建无烟党政机关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