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医疗保障局 > 动态
区医保局党支部开展良好家风培育活动
日期:2022-09-19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培育党员同志的良好家风,江北区医保局党支部采用集中学习+线下实践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干净做事、廉洁从政,管好自己和家人,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

一是组织集中学习。区医保局党支部召开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学习理论知识,提高党员干部家风建设意识;通过观看正反面典型,让党员同志们深刻感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为巩固学习效果,还开展了专题讨论。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和家庭角色,畅谈对家风的认识、感受和体会,积极探讨了如何树立良好家风。

二是开展线下实践。区医保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同志们走入社区,冒着高温酷暑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创建、不分昼夜支援疫情防控工作、身体力行参与节能减排……党员同志不仅为群众办了实事,展示了共产党人有担当、敢作为的良好形象,也向身边人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以实际行动引导身边人乃至全社会崇德向善,弘扬正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