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医疗保障局 > 动态
国家医疗保障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22-10-1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2022年9月30日,国家医疗保障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静林监誓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施子海主持宣誓仪式。 

胡静林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局内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做到依法履职,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带头弘扬宪法精神,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始终做到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忠于法纪,永葆对事业的激情、对工作的热情、对群众的感情,努力解决好医疗保障领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