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医疗保障局 > 动态
市医保局副局长吴良和一行调研指导江北区医保工作
日期:2023-03-1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市医保局副局长吴良和带领医药价格和医保基金监测中心主任崔学超、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二级调研员舒朝胜一行调研指导江北区医保工作,区政府二级巡视员马培高、区医保局局长文泽力等陪同调研。

吴局长一行先后走进和平药房江北总店、观音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中医院,就医药集中招采、医药服务价格管理和监测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在和平药房江北总店,吴局长详细了解集采药品定价销售、国谈药品“双通道”落地实施等情况,鼓励企业积极参与药品集中采购,创新推动发展。在观音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听取了普通门诊统筹、“两病”用药保障、社区便民门诊等工作汇报,吴局长强调,在贯彻执行医保政策中,既要做到严谨规范,又要做到便民利民。

在座谈会上,区中医院汇报了医保总额预算执行情况、药品耗材集采、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等工作,市局相关处室就存在问题进行了答复和解释。吴局长对江北区医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充分发挥医保最大保障功能。下一步,要在深化药品耗材集采和医疗价格服务改革、加强医药服务管理、支持中医药传承创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精准发力,让改革更深入、基金更安全、服务更便捷,真正把医保领域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