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医疗保障局 > 动态
江北医保政务服务事项全面进驻区政务中心的通告
日期:2024-03-01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广大市民朋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国发〔2022〕5号)文件精神,同时,根据市政府关于深化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的改革部署,我单位已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个人账户关联等33项业务(详见附件)全面集中进驻江北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

以上33项医保政务服务事项仍可在重庆市江北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江北区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分中心)办理,也可通过渝快办、重庆医保APP、“重庆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方式、自助办等线下方式办理。

江北区政务服务中心地址:江北区寸滩街道金港新区19号三楼无差别综合窗口,咨询电话:023-67625636。

江北区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江北区政务服务中心医保分中心)地址:江北区北城一路6号,咨询电话:023-67652411。


附件:重庆市江北区医保政务服务事项目录(共33项)


重庆市江北区医疗保障局

2024年3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