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 > 动态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调研我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日期:2020-10-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0月29日上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处、市住房城乡建委等组成的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先行走访石马河南桥苑小区建融住房服务公司自行改造项目南桥苑17-19号房屋,并听取建设银行重庆分行对该幢房屋加装电梯、管网改造后引进市场运营主体方式开展租赁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

随后,在石马河街道召开调研座谈会,区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代晨树就我区老旧小区改造总体情况汇报及南桥苑老旧小区改造进展情况介绍,并开展相关讨论意见。调研组对我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下一步要按照“业主主体、社区主导、政府引领、各方支持”的原则,加强政府引导和统筹协调,重点围绕“问需于民”开展。明确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标准和对象范围,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积极创新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投融资机制,推动建立小区后续长效管理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