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 > 动态
江北区开展2020年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专项培训
日期:2020-11-03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提升全区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装配式建筑的实施能力,推动绿色建筑技术体系从“四节一环保”向“五大性能”转变,由江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度绿色建筑与节能专项培训于10月30日在区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市住房城乡建委设计与绿色建筑发展处处长龚毅、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主任赵辉、区住房城乡建委副主任刘长春,辖区内在建项目建设、施工、监理等工程管理技术人员共计250余人参会。

在认真听取刘长春对我区2020年绿色建筑与节能工作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后,龚毅肯定了我区在推动绿色建筑发展、建筑节能标准执行、绿色建材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政策支持、推广绿色金融、强化绩效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工作部署本次培训共邀请了6位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等领域专家授课,分别就新建绿色建筑管理工作、新版公共建筑和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解析、绿色建材推广应用管理要求、装配式建筑隔墙、楼板施工技术要点、装配式建筑技术发展应用与产业培育情况等内容与参培人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此外,为了让大家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当前绿色建筑发展趋势,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在培训会场布置了建筑隔音材料、装配楼板、绿色建筑咨询服务等项目的展示区。参会人员在培训学习之余能够现场感受绿色建筑发展前沿的新技术、新工艺及新材料。

    本次培训以绿色建筑新标准、新工艺、新材料为主要培训内容,以工程技术展示为主要手段,增强了我区从业人员技术水准,对提升我区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实施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