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 > 动态
区住房城乡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4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324日,我召开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委党委副书记闪定山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区委的总体要求,对全委各科室、各基层单位、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重大决策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要把握关键重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支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对照教育方案,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学习教育计划、任务清单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史内化为责无旁贷的义务与责任,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刘向东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篇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委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等就领学篇目发表了心得体会,各支部书记纷纷表态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制订支部学习计划,不折不扣地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