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 > 动态
“政府开放日”活动公告
日期:2021-11-30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搭建政府与企业、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根据江北区政府统一安排,江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将于2021年12月上旬开展以“业务咨询”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诚邀广大市民朋友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12月上旬

地点:江北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地址:江北区建新东路鸿程大厦A座8楼)

二、活动主题

敞开大门面对面,政民沟通零距离

三、活动内容

参观办事大厅;介绍我市公租房房源配备、申请情况,以及我区公租房申请流程;召开座谈会针对群众关心问题进行解答。

四、邀请人员

在江北区工作、生活、学习,关心江北发展且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共计15人,以报名时间的先后顺序为准。

五、报名方式

(一)电话报名。您可以在工作日内拨打023-67538166进行电话报名,并提供姓名、联系方式、联系地址等个人信息。

(二)邮箱报名。请您填写活动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335344478@qq.com,并在邮件主题中标明“政府开放日报名表”。

六、报名截止时间

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2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

七、温馨提示

(一)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参加人员当日须出示行程码和渝康码,无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恶心呕吐、腹泻、头疼等症状,且14天内无境外及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未接触确诊患者及密接者,参加活动时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

(二)参加人员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信息,且活动当日须携带身份证原件。请保持联系电话畅通,以便工作人员告之活动的具体举办日期和相关注意事项。



附件:重庆市江北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

                 重庆市江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重庆市江北区2021年“政府开放日”活动报名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