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 > 动态
江北将新增两座人行天桥 方便市民出行
日期:2021-12-22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12月20日下午,记者从区住房城乡建委获悉,我区有两座人行天桥即将建成投用。投用后,将方便周边市民出行,缓解周边道路交通压力。

大川滨水城宏桂路处人行天桥,位于宏滨路行知学校附近。该天桥全长为24.46米,桥面总宽4米,共设计2个梯道,含4个自动扶梯,天桥安装玻璃栏杆,人行天桥两侧设置花池,种植三角梅改善市容市貌。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目前,该天桥已经在进行投用前的最后验收,预计将于本月底正式投入使用。投用后,将主要服务行知学校及周边小区居民,有效解决周边道路人流量、车流量大,人车混流现象突出等问题。

与此同时,大农立交下双碑大桥支路口人行天桥也已经进入项目收尾阶段,正在进行电梯安装调试,即将开始加装天桥安全护栏。该天桥为单跨简支钢箱梁,跨径30米,安设扶梯1部、直梯1部,为保障市民安全过桥,安装不锈钢栏杆,同时防止攀爬。桥面两侧还将设置立面绿植三角梅增加景观效果。

江北区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全区积极推进5座人行天桥项目建设,还有宏帆凤凰湾人行天桥、宏帆花市位置人行天桥、新城馨苑人行天桥这3座桥梁正在加紧建设中,预计2022年底建成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