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 > 动态
江北又新增三条步道
日期:2022-01-17
语音播报
语音合成中,请耐心等待...
进入播报模式
语音播报
退出播报模式

    近日,江北区江北城步道、新村致远实验小学便民步道完工投用,鸿恩步道也已部分投用,市民出行更加方便。

    江北城步道全长10.3公里,由江北嘴中央商务区慢行步道一期工程4.6公里、大剧院--江北城大街1.2公里、三洞桥风情街--江北城西大街步道3公里、五江路步道1.5公里四段组成。其中,大剧院--江北城大街山城步道连接千厮门大桥、江北嘴中央公园等重要景点,是连通滨水步道与江北城核心区域及交通枢纽的重要捷径。  

    2021年,江北区积极推进步道设施建设。除了江北城步道,新村致远实验小学便民步道也已完工投用,鸿恩步道已完工12公里,部分投用。

    2022年,江北区还将新建3条步道,续建3条步道,进一步打造步道体系,营造良好的步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部门街镇

政务新媒体
矩阵

公开信箱

服务地图